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彩雲國物語

  前幾天把動畫第一部看完了,劇情大概是到在茶州事件結束,女主角新年朝賀的地方。該怎麼說呢?角色們畫得都不錯看,內容也算有趣,又很輕鬆,看得很愉快。只是在想,這樣要到什麼時候,紅秀麗才會跟紫劉輝在一起呢?不知道為什麼,我從頭看到尾,一直都在期待他們兩個修成正果,只可惜秀麗身邊的好男人太多了,而她本身也似乎沒這意思,有種「官吏一直線」的感覺。
 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,那個十三歲小正太,啊!不對,是那個十三歲的小狀元,為什麼要留遮眼睛的頭髮呢?我只喜歡水汪汪大眼睛的可愛東西,這樣就一點也不可愛了。不過喝了酒又是怎麼回事?突然間變成熟了,我猜那大概有長大兩歲吧?不過這樣比較有魅力啦!
  看完又有種衝動想找小說來看了,可是我想我還是忍住比較好,先把第二季的動畫看完再說,畢竟我不是輕小說的料,總是看不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