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「C」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

  這是一部用錢來幹架的動畫,雖然打架場景沒那麼多,主要是在主角的成長,他是一個大學生,人生可能正處於沒想過那麼多,還在尋找自己的未來,充滿著迷惑的階段,回顧一下我的大學生涯,雖然談不上有相似的經歷,味道也沒差很多,都散發著那種年齡該有的氣味。他在與許多人相遇、衝撞,然後思考,關於錢、現在和未來,然後用自己的雙眼見證了許多事,受到了許多震撼,最後,有了自己的目標。
  其實要說故事內容如何,我也只能說還行,沒有太驚艷之處,雖然用自己的財產去幹架這個想法很新鮮沒錯啦!但那也只能在第一集展現效果,我認為這部作品有趣的點在於,很多看似沒什麼,但實際經驗過卻知道痛的情節,想想看自己身歷其境時,光看到自己戰鬥時錢噴出來,那個不是肉體上的痛可以形容的,是心痛啊!當自己的資產噴掉一半的時候,是我的話,我就吐血了,搞不好拿著小命就跟你拼了。還有像是感受到人們在自己眼前改變或消失之類的,看畫面作得不太有衝擊性,實際想想,就會有後怕的感覺。
  至於人物,三國豪爽的花錢方式讓人印象深刻,同時也讓人相當眼紅,錢多真的很爽。
  總結一下,這是一部像喝的時候味道還好,吞下去之後卻會回甘的茶的動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