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緋色の欠片

圖片取自貓貓論壇緋色の欠片

官方網站:緋色の欠片

wikipedia 的詳細中文介紹:緋色的碎片

  雖然是一部男性角色很多,而且兼賣皮相的動畫,但真的都不是我喜歡的型,只能說遺憾了。尤其動畫最後幾秒,總會有其中一位男性角色跳出來service一下觀眾,真的很不錯,但我剛剛就說過了,你們人雖然都很好,但都不是我喜歡的型啊!除了角色的長相跟個性都沒電到我之外,故事本身對我來說也很沒吸引力,反派角色也不知道在想什麼,所以別問我為什麼把這部動畫看完了,我單純只是覺得它沒無聊到讓我看不下去。不過,這樣說也太苛刻了,其實它還是很有趣的,我猜我從頭到尾都在享受對方想取悅我,我想讓對方取悅,但卻一直雞同鴨講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